歡迎來到 錢龍網路工作室

錢龍網路工作室 可協助臺灣客戶至大陸招商證券公司開立大陸A股(包含: 上滬A股, 深圳A股),基金,網銀(需與証券帳戶綁定) 等帳戶。

開戶地點: 大陸廣東深圳市 (點擊進入) 

大陸招商証券開戶申請示範表單 (點擊進入) 

 

我們同時提供客戶(個人投資戶) 提供大陸A股、B股、港股、期貨、外滙、基金等股市(亦可包含台股) 看盤資訊軟硬體企劃及建置服務 (股市操盤、看盤網路工作室),讓使用者能同時觀看多個大陸股市軟件金融資訊(1機多螢幕或多機多螢幕), 獲得即時的大陸及香港股匯市交易數據資訊, 提供客戶隨時掌握瞬息萬變的投資訊息,為您追尋更大的利潤。

我們結合軟體產業尋求更多的機會,管理決策性議題,最終達到產業轉質的目標。

若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興趣,歡迎聯絡我們聯絡方式 .

 

免責聲明: 本工作室不提供金融投資理財諮詢服務, 若需相關金融理財服務, 請客戶(個人投資者) 自行與相關專業投顧(軟件)機構洽詢, 客戶個人投資行為所衍生出的任何投資風險, 客戶本身需全部自行承擔, 與本工作室無任何關係, 特此聲明。

 

股市投資有風險, 入市須謹慎!!!